跳到主要內容
    :::
    :::

    一、 講座主題:國家考試宣導
    二、 舉辦單位:研究發展處實習就業輔導組
    三、 參加者:自由報名參加
    四、 活動日期:111年 3 月10日  12:00-13:30
    五、 活動地點:
    旭光樓F503大講堂

    六、 活動內容:本次活動邀請考選部劉筆圓參事分享「準備國家考試必勝策略」,讓同學了解其現行國家考試狀況及準備方法,並清楚規劃自身職涯發展,在瞭解通過公務人員考試及專技人員考試後的不同出路,並從中引導學生思考自身的職涯規劃。活動中講師以表格及流程圖清楚呈現教材內容,闡述公務人員考試分類、任用資格、錄取方式、各等級考試初任公務人員待遇及基礎考試內涵;專技人員考試類科、及格方式、應考資格等,說明國家考試流程首要為取得考試資訊,接著取得應考需知,第三步驟為報名,第四步驟考試,第五步驟放榜,最後則是核發證書,講師以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示範查詢相關資料的方式,同時讓同學實際操作,讓同學能更清楚知道取得相關資訊的方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