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一、 講座主題:職涯講座【護理職涯講座】
二、 舉辦單位:研究發展處實習就業輔導組
三、 參加者:本校護理科三年級學生
四、 活動日期:112年10月27日 13:30-15:15
五、 活動地點:本校晨晞樓11樓國際會議廳
六、 活動內容:本次講座特別邀請本校校友會蔡秀美常務理事來當主持人,護理職涯講座特地邀請兩位畢業校友返校分享,一位是基隆長庚醫院李佳薇護理長,另一位是振興醫院莊富翔護理師,此講座透過互動式問答分享他們豐富的臨床經驗以及學習護理的過程中所遇到的挑戰,其中莊富翔為本校參加5+2的學生,分享參加5+2的優缺點、適應上的挑戰與收穫,更藉由對談中釐清學弟妹的疑問,對5+2能有更深度的瞭解。李佳薇護理長是臨床經驗豐富且勇於挑戰的個性,堪稱學弟妹的榜樣,提供職場上的許多經驗談,並鼓勵將要踏入臨床領域的護理科三年級學生們建立自信心、如何調適自我以及升學計畫的準備。
演講方式將採取互動性的方式,例如個案分享以及問答環節等,以促進學生和來賓之間的實際互動。學生可以提出問題,校友將分享他們在職業生涯中所學到的寶貴經驗。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