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一、 講座主題:面試技巧與成功策略
二、 舉辦單位:研究發展處實習就業輔導組
三、 參加者:本校護理科四年級學生
四、 活動日期:112年11月17日 13:30-15:15
五、 活動地點:本校晨晞樓 11F
六、 活動內容: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在許多醫療院所服務過,且擁有相當豐富面試經驗的大安婦幼醫院-賴美玲副院長至本校護理科四年級學生講授相關面試注意事項,如:面試儀態、妝容、談話技巧及服裝準備…等,本次計畫之目的為使本校護理科四年級學生在就業前之面試能夠了解如何自我準備,使參與活動之學生對於面試技巧與成功策略有深刻地了解。透過資深專業講師的講解,藉此讓本校學生明白面試技巧及運用策略之重要性,並與學生進行雙向交流,針對參與活動之學生對於本次課程之內容有疑問的地方,一同討論與解析關於本次計畫主題之內容,促進學生自我思考進行更加深入的探討及解說。活動過程中,透過講師親自講述給學生相關談話技巧,詳細解說面試過程每個步驟之重要性以及對結果的影響,使本校之學生對於面試技巧有更加深入的了解,過程中也學習到平時該如何調整面部之細微表情,使學生在本課程當中受益良多。講師也在此次活動中與在場的本校學生分享,該如何在面試前自我準備、面試當天的儀態以及個人所需具備的能力,使本校學生在將來面試前能夠了解如何充分準備並且增加自信,並於會後頒發護理科四年級踴躍發言的學生精美獎品以玆鼓勵。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