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說明:

    一、為落實課堂理論與實務結合,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預定自113年7月1日起至113年8月30日止,共計45天(360小時)的暑假實習活動(扣除例假日);實習期間請假超過5日者,視同實習成績不合格,將函知學校,學生退回該校自行處理。
    二、各校彙整欲報名至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實習學生的「申請暨自傳履歷表」,於113年4月19日(星期五)前以紙本公文函復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以利後續審核作業。
    三、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113年暑假實習生可提供57名申請,因館內住宿空間有限,爰請有意願申請學生考量自身情況後再提出實習申請。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可提供住宿名額46名,於報到當日需繳納租金每人新臺幣(下同)3,000元整,另收押金500元整(押金於鑰匙繳回時核退);另外得錄取事先於申請單上勾選可自行安排住宿事宜之實習生11名。
    四、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實習屬實務經驗學習課程,故不提供任何薪資及其他津貼,亦不提供實習期間的保險事宜,確定錄取之實習生須請貴校提供學生之保險證明。
    五、暑假實習生錄取名額有限,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將依學生符合錄取條件限制、實習組室志願序、填寫自傳內容、相關學經歷條件。決定實習生錄取名單,名單預定於113年5月17月(星期五)前經核定後公布於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官網(https://www.nmmba.gov.tw/),未錄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