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一、為推動執行我國人口及移民政策,擴大及培育及留用僑生,以補充我國專門技術及中階技術人才,維持產業動能,僑務委員會本年賡續規劃辦理僑生就業博覽會系列活動,提供完善的產業及就業輔導資訊,協助僑生瞭解產業趨勢以順利就業發揮所長。
    二、旨揭活動委託一零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承辦,將邀請勞動部、內政部移民署、Talent Taiwan國際人才服務及延攬中心、畢業留臺僑生以及就業輔導講師,講解相關留臺規定及求職相關資訊,敬請鼓勵僑生踴躍參與,知悉相關規定,為留臺就業預作準備,相關資訊如下:
    (一)時間及地點:
    1、5月6日(星期一)中午12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於國立臺灣大學博雅教學館202室。
    2、5月8日(星期三)下午2時至4時於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新竹校區)工三館B1階梯教室。
    3、5月10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4時於國立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2001階梯教室。
    4、5月28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於國立中央大學教學研究大樓2樓204教室。
    5、5月30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4時於弘光科技大學L209會議廳。
    (二)報名網址:https://104.surveycake.com/s/GVwd9。
    (三)檢附活動流程及報名網址QRcode各1份。
    三、僑務委員會聯絡人:僑生處僑生聯繫科楊科員翔婷(電話:02-2327-2815);一零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游專案經理雅筑(電話:02-2912-6104 分機8949)


    Go To Top